安全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工作座谈会

作者:施鑫海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463

微信图片_2022012222454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224342.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工作,1月19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工作座谈会,丹徒、润州保安公司负责人、学校项目负责人、保安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对2021年度基层推荐的优秀保安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激发他们“以校为家、爱岗爱校”的热情,激励大家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贡献。同时,针对校园安全隐患、道路优化、周界安全等问题,大家踊跃发言,为学校安全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2021年,保卫处坚持加强对安保工作的指导,多次组织安保人员培训教育,帮助安保人员转变工作观念、适应高校管理要求、注重服务理念,努力做到精准管理、精细服务。经过一年的磨合,保安队伍服务意识、管理质量明显提升。座谈会上,蒋宏志处长对长山校区、梦溪校区安保工作进行总结点评,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校园安全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2年是学校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的关键之年,全体保卫人员将齐心协力,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