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正雯 部门审稿人:葛建华 摄影: 视频: 单位: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7 投稿时间:2022-01-16 点击量:44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2022年1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和党工委委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李国锋、何静、王成兆、张蕙菁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会前认真筹备,于1月10日上午专题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安排、要求等进行集体研究;公司综合办公室向各单位、支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对党工委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所在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葛建华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5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措施。随后,葛建华主持了个人检视剖析活动,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继作了发言,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门见山、以诚相待,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整个会议完成了规定内容、取得了实际效果。

葛建华在会议小结时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成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在知行合一中提水平。对于查摆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真正落到解决问题的实处。2022年是高校企业改革改制的关键年,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党政协同、党政合力,主动改进不足,积极谋求提高,确保改革改制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4559(20220114-14500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