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春霞 部门审稿人:杨兴林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441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月12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兴林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广泛征求意见、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杨兴林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并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杨兴林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学院的发展为中心,思考问题,直面问题,指出不足,坚决执行学院各项决议。建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公平公正地推进学院党委的决议,形成更加团结友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环境。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展开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刀刃向内,查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护短,反思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富有成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希望班子成员通过这次会议能够认识不足,总结差距,并加以改进。2021年能动学院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整体氛围良好,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并富有成效,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抓住机遇,敢于承担,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部署,瞄准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继续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照片.jpg

会议照片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