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新年工作研讨交流沙龙

作者:陶谊 部门审稿人:郭永强 摄影: 视频: 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投稿时间:2022-01-16 点击量:510

1月14日,江苏科技大学新一届女工委员会在润园茶楼举办了新年工作研讨交流沙龙,校女工委主任、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校女工委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刘剑,新一届校女工委委员和校工会相关老师参加研讨交流。

李明睿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女工委员会的换届情况及人员组成。随后对上届女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李主任强调,伴随着学校的发展,全校女教职工数已近总教职工人数的一半,女工委的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女工委作为全校性的女性群众组织,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维护好广大女教职工的权益,努力增强全校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发挥巾帼力量。

刘剑表示,新一届女工委是年轻有活力的一支队伍,希望大家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结合学校特色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同时对2022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展望。

与会女工委员对即将到来的三八节福利、活动策划方案及女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思维活跃、金点子频出,取得了圆满的研讨成果。

67e5a4dc0baa90cc_mr164223797516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