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万纤 部门审稿人:钱志发 摄影: 视频: 单位: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419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团结带领师生群众,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电子信息学院于1月12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志发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要求精神开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为了使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良好效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会前广泛征求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从而使民主生活会开得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钱志发首先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重点内容,指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围绕五个方面将存在问题对照好、检查好、剖析好。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钱志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问题总结,共形成党史学习系统性和主动性、辅导员能力培养、新政策贯彻力度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清单,并集体分析原因、形成了未来改进措施。同时,对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钱志发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从个人党史学习、办实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五个方面,依次进行批评与相互批评,秉持实事求是、真诚互助的态度,各抒己见、深入沟通,在班子内开展了积极的思想斗争,起到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共同提高的目的。

164205664169449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