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门年终述职暨全体馆员大会

作者:朱思苑 部门审稿人:刘维亭 摄影: 视频: 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15 投稿时间:2021-12-14 点击量:533

1月14日上午,图书馆举办2021年度部门年终述职暨全体馆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明强、副馆长卞庆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维亭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会。

部门负责人师衍辉、田新东、罗国锋、马菊红分别代表图书馆综合办公室、资源建设与技术保障部、信息咨询与服务部、读者服务部,对上年度部门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一一述职。各部主任结合部门2021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从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咨询、阅读推广与书香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汇报。

会上,刘维亭强调,一年以来,图书馆馆风馆貌大幅提升,馆员服务意识大幅增强,服务育人体系基本成形。在图书馆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历史性获得了“江苏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先进集体”,更是收到了来自读者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馆每一位同志的参与和努力,更加坚定了馆员们奋发作为的信心。

会议旨在充分调动全馆各部门、各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能力。2022年,图书馆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部署,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更好发挥图书馆教育职能,为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