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莉华 部门审稿人:王兴伯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359

1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处级领导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

会上,王兴伯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方面;联系服务群众、解决问题诉求方面;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工作环节控制方面”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后勤集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和活动效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建和管理制度。带头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提高能力本领,创新服务手段,紧紧围绕师生关切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会上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从文件要求的5个方面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对于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其他成员指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今后将努力整改。大家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学习成果,坚持学以致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用理论指导实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高校后勤,奋力拼搏、做出贡献。

c40f77b2-ba2d-405c-952c-121fcb9675b1.jpg

a49506a6-16c6-40fd-b603-a19a6d11ef6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