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成绩找差距挖潜力,学校举行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工作述职

作者:王瑜 部门审稿人:刘彩生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发规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投稿时间: 点击量:2090

1月13日,学校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工作述职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100号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学院、张家港校区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

本次述职会议,10个机关教辅部门、20个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按照抽签顺序,分为三组进行汇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入总结2021年各单位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精准剖析问题,畅谈未来的工作思路。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名单的第一年。通过“亮成绩、找差距、挖潜力”的述职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全校上下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内生动力,和领导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良好作风,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副校长王加友,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孟蕻分别对三组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王加友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及工作中呈现出的亮点,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不足及努力方向,共同推动学校进位争先。汤建要求大家瞄准工作目标,在人才引进、项目获奖等共性问题上拿出对策,明年争取多汇报贡献度、显示度,少汇报问题和缺憾。俞孟蕻在肯定创新竞赛、专业建设、科研总量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和高水平成果等方面的不足,要求将这些不足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围绕“一等奖”“国字头”做好相关谋划工作,确保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各项任务指标做实落地。

许俊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年终述职,各位中层干部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他强调,2022年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面临更大压力,全校各单位要紧扣“十四五”规划中“扩规模调结构,转类型促科研,强特色高质量,提效能高增速”四组关键词,撸起袖子加油干,解放思想大胆干,开拓创新用心干,攻坚克难用力干,上下同欲齐心干,积极投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