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娟娟 部门审稿人:杨海涛 摄影: 视频: 单位: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2 投稿时间: 点击量:534

QQ图片20220111130547.jpg

1月10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经管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院长苏翔、副院长李文昌列席。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和相关条例决议。在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检查重点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王念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他从理论学习、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高质量发展、从严治党五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突出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党委将抓好问题整改,以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实实在在地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镶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旗帜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