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史文芬 部门审稿人:仲崇光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2 投稿时间: 点击量:516

1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春燕,学生处处长蒋春雷、教务处处长田剑、科技处处长王志东、研究生部部长祁凯、校团委书记薛泉祥、组织部副部长王召征、人事处副处长钱安其、海装院首席专家卢道华、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仲崇光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周宏根分析了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及预期目标,周春燕宣读《机械工程学院在市级及以上获得荣誉及项目的集体和个人名单》,蒋春雷宣读《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田剑宣读《机械工程学院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此次表彰涵盖教学、科研、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其中37人次获得市级以上荣誉或项目,表彰校内6个集体荣誉和32人次个人奖,2个集体受到院内表彰,32人次获得学院表彰。先进典型朱永梅和刘金锋老师作为被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景旭文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代表学校对辛勤付出的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获奖的集体或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一年,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政协同谋大局,无论在党建、学科、科研、教学、学工和内部管理等方面,有思路、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全体师生员工奋勇争先,硕果累累,为学院综合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学院班子要齐心协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推动改革创新,让“十四五”规划落地见实效;二、师生员工团结协作求发展,他希望广大教师紧紧围绕在学院党政班子周围,增强使命感,勇于领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做四有好老师,做合格教育者。

此次大会表彰先进,宣传典型,目的是在学院营造先锋示范、创先争优、你赶我超的向上氛围,增强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士气,增强自信,吹响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早日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冲锋号。

表彰1.png

表彰2.png

表彰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