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高校党史学习教育2项优秀案例

作者:壮丹丽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投稿时间:2022-01-12 点击量:1483

省委教育工委近日发布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我校两个案例获奖。其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荣获理论学习类优秀案例,全省共17个;《弘扬中国精神,大中小学手拉手学党史》获评党史宣讲类优秀案例,全省共25个。

此次评选由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征集,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审定,共评选出123个优秀案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六专题一实践”,注重“活动+育人”相结合、注重“校内+校外”相结合、注重“品牌+服务”相结合,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校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和时代责任洗礼,理想信念得到加固、理论素养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淬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学校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