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作者:周宏月 部门审稿人:刘彩生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01-11 投稿时间: 点击量:2003

1月11日上午,学校邀请退休老领导祝山、吴立人、庄大桓、诸国富、王贯三、沈贻森、董师润、夏纪林、李奕仁到长山校区召开座谈会,汇报2021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南平参加,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

座谈会上,周南平从学校成功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名单(B类建设高校)、综合排名和一流学科专业获批设置情况等方面介绍学校发展态势,详细介绍2021年学校在党建、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考研录取率、毕业生就业率、近3年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多项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教职工待遇每年有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校运动会、广场舞表演等多项大型活动,大大提升了师生精气神,全体师生凝聚力、向心力有力增强,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努力让全校师生更加热爱学校,提升荣誉感。周南平指出,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在老领导开创事业基础上完成的,他衷心感谢老领导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老领导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葛世伦介绍了学校在江苏省和行业的发展态势,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2021年我校学生在互联网+竞赛获省排名第4,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首次获得一等奖,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等。在科技方面,与外高桥豪华邮轮项目合作、海装院军工科研项目的申报等也取得好成绩。他还提出了2022年学校奋斗目标。他表示,要继续与政府沟通,进一步改善民生。

原党委书记祝山代表老领导感谢学校的盛情邀请,表示学校在搬迁后取得多项成绩实属不易,感谢现任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和一代代江科大人的共同努力。他认为,学校要牢牢锁定建成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奋斗目标,要加强与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的联系,为我国造船工业不断培养和输送人才;要做好张家港校区的前景设计;要继续关心东、南、西校区内教职工生活问题。

校党委常委李恒川、刘新波,人事处长朱志宇,发展规划处处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彩生和离退处部分同志一起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