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张宇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48

2022年在群策群力、擘画未来中拉开帷幕,学校高质量发展笃定向前。为进一步明确学校战略发展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月10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4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研讨会。校领导葛世伦、周南平、景旭文、许俊华、王加友、汤建、俞孟蕻、郑培钢、谈镇、嵇春艳、任南,校党委常委李恒川、周春燕、刘新波出席研讨会,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所分管工作重点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及工作举措。

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对教学、学科、评估、人事、学生、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思路及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葛世伦强调各级干部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加油添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个人业务水平,激发潜力潜能;二是要提前规划,守正创新,自觉在把握形势、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找准定位,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努力增强底气,不断形成具有江科大特色的管理工作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三是要有斗志、有信心,补短板、抓落实,瞄准目标,做好常规性工作,加强基础性研究,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聚焦重大项目和学校特色,奋力进位争先,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周南平对学校2021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南平表示,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干部和教师队伍。干部开展工作要有思路,推动工作要有整体规划,实施过程要有策略,要正确处理好传承与创新、自主与协同、时间与效率、虚与实、正职与副职等五方面的关系,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积极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干劲和精气神,更好地实现预期目标。周南平强调,举全校之力共同提高管理水平,才能够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努力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升实力,在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中更好地实现进位争先,以更强的能力、更高的水平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江科大力量。

勠力同心向前进,踔厉奋发启新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仔细领悟、认真思考,努力作为、协同合作,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各项政策和任务,为学校进位争先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