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李春霞 部门审稿人:杨兴林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投稿时间:2022-01-04 点击量:400

12月31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学院各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围绕2022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出谋划策,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希望学院抓住发展机遇、加强科学谋划、苦干实干、拼搏进取,为实现学校国内一流造船大学长远目标及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努力奋进!

学院院长温华兵作题为《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谱写能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2021年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建院十周年学院取得的主要发展经验,强调了2022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并描绘了学院的中长期发展规划。

全体教职工还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长温华兵为大家详细解读《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2024年聘期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和《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2024年聘期岗位职责》,学院副院长陈代芬解读《能源与动力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在分组讨论中,教职工们对报告文件认真研读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2024年聘期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2024年聘期岗位职责》和《能源与动力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作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站在学校“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起点上要解放思想抓机遇,狠抓落实谋发展,齐心协力共奋进,希望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