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山水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5 投稿时间:2022-01-04 点击量:538

12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五个比赛项目:掷飞镖、踢键子、跳绳、乒乓球、掼蛋等。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趣味比赛项目共计79人,参与比赛项目的老师均设有参与奖,单项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

比赛开始后,参加各分项比赛的老师们井然有序地热身并参加了各项目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欢快。选手们在单人项目中挑战自己,在多人项目中合作共赢,各展身手。

比赛中,跳绳区教师表示,平时的锻炼不够,通过这次比赛感觉到平时应多锻炼身体。掼蛋区的老师们发挥自己的智慧,和队友默契交流,一路晋级。飞镖区的老师们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历一下午的激烈比拼,多名教师获得单项奖。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给广大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愉悦心情,培养和提高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6.jpg

4.jpg

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