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

作者:王山水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投稿时间:2022-01-04 点击量:427

12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船海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土建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嵇春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土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了要求。郭永强致辞,对学院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高度认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办温暖学院、干暖心事业、促和谐氛围”的工作理念。张健也代表兄弟学院对土建学院近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部分兄弟学院发来了贺信。

会议进入正式议程,首先由院长潘志宏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学院2021年工作,从学科、专业、科研、教学、党建与思政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学院所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明确了下阶段任务及发展思路。希望在新征程中,学院能再接再厉、抢抓机遇,在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第二议程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年维作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土建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与奖励实施细则》和《土建学院教职工福利发放管理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对学院改革和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经表决,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土建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与奖励实施细则》和《土建学院教职工福利发放管理办法》。

第三议程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土建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参会教师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进行第二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在闭幕词中指出,2021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同心同德,加倍努力,为学院“进位争先”,为建设美好的土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教师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能够更好的履行义务、行使权力,为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发展阶段实现更好飞跃作出应有贡献。

2.jpg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