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读书交流会

作者:王莉华 部门审稿人:王兴伯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04 投稿时间:2022-01-04 点击量:338

12月31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读书交流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腐殇》。会议要求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按制度、按流程、按规矩办事,用好权力清单,做到爱护自己、爱护团队、爱护家庭、爱护组织。

会议结合集团每年开展的党员干部读书“1+1”活动,开展读书交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公寓中心主任黄海峰、物业中心主任张燕、华诚公司总经理李风华,四位同志就《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作交流发言。同志们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践行好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主动作为满足师生多样化服务需求,用切实举措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饮服中心主任杭坚、综信办副主任朱洪俊、公寓中心职工何小云,三位同志就《新时代领导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结合本职岗位工作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个高尚的人对话,就像冬日里的一缕暖阳,温暖了每个人的内心。活到老,学到老,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真真切切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会议传达了省厅12月30日召开的关于《元旦春节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集团党员干部,一要按照省厅会议要求,做好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要不断增强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综合能力,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深入一线,贴近群众,艰苦奋斗,带好团队,严格检查考核,担当作为,解决好实际问题,提高执行力,提升师生对后勤工作满意度;三要做好元旦、春节“两节”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公私分明、公道办事,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四要做好年终总结和来年计划工作。

0f8aa826-3a61-44a7-9821-f4a5bcd0a305.jpg

2068a713-08ac-4b2e-9137-c0bb9bce9bd5.jpg

e3930adc-eaa1-4bd7-9a3a-483de12af48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