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会

作者:雷锋 部门审稿人:芦笙 摄影: 视频: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3 投稿时间:2022-01-02 点击量:346

12月2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641258113(1).jpg

芦笙院长首先进行述职述廉,他汇报了作为学院行政主管开展的主要工作。2021年坚持以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为龙头,立足“特色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理念,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为指南,以新校区搬迁为机遇,对标定位,部署学院年度工作和重点任务,重点开展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冶金工程”博士点和“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点申报与跟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工程教育论证、重大科研项目和成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同时,学院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加强工作协同,高质量完成了本年度学科、科研、教学、师资、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的任务。

1641258123(1).jpg

1641258131(1).jpg

随后,晏超书记在述职述廉报告中汇报了党建等工作情况。2021年,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晏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工会工作、关工委工作、继续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总结了全年的工作进展和成绩。

 

1641258142(1).jpg

1641258149(1).jpg

1641258156(1).jpg

1641258164(1).jpg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作书面述职述廉。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对考核工作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网络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