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赞生物举办2022届毕业生宣讲会

作者:张伟伟 部门审稿人:钱平 摄影: 视频: 单位:生物技术学院 蚕业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1-04 投稿时间:2022-01-03 点击量:398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1年12月30日下午,诺唯赞生物公司深入我校开展宣讲活动,鼓励我校学生积极投简历。此次宣讲会涉及生物制药行业介绍、诺唯赞生物业务和发展介绍、公司文化、薪资福利、职业发展、校招职位以及投递方式介绍。

首先是诺唯赞南京高管以新冠肺炎检测试剂——一个生物试剂小巨人的故事展开介绍,他指出诺唯赞得益于疫情带来的市场刚需、自身平台化的开发体系、多年的产品开发经验以及多学科交叉的研发团队,在生物试剂产业化的多个关键环节中,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同时对诺唯赞生物试剂产品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诺唯赞基于对200余种酶的改造,以及对酶的催化活性、半衰期、稳定性、耐热性和抗干扰等方面进行提升,开发出超过500种生物试剂,形成了PCR系列、qPCR系列、分子克隆系列等等多个产品系列,可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高通量测序、体外诊断、医药及疫苗研发和动物检疫等领域。其中,部分关键原材料以及产品在指标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进口垄断。

1.png

其次是针对薪资福利及诺唯赞优势做了简单介绍,在人才储备方面,诺唯赞拥有一支超过400人的研发团队,主要由分子生物学、酶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有机化学和材料学等多学科、多领域复合型研发人员组成,为技术研发提供夯实的知识与智力基础。而在专利方面,截至2020年12月30日,诺唯赞共拥有40项专利,其中23项为发明专利,取得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书67项。在产业化方面,据招股说明书,诺唯赞所研发的生物试剂原材料及产品,主要面向北大、清华、中科院等1000多所科研院校、700多家高通量测序服务企业、700多家分子诊断试剂生产企业、200多家制药企业及CRO企业等客户群,一定程度上也为生物试剂自主研发及本地供应提供助力。

2.png

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对于前几位踊跃发言的学生,诺唯赞生物负责人也赠出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会议临近结束之际,大家纷纷投递了简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