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研路相伴——图书馆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饮品

作者:伏珍兰 朱思苑 部门审稿人:王明强 摄影: 视频: 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8 投稿时间:2021-12-08 点击量:368

12月7日,图书馆开展“茶暖胃,我暖心”为考研考试学子送温暖活动,图书馆的教职工及学生馆员们齐聚一楼南门入口,面带笑容、热情洋溢地为同学们送上一份冬日的独家祝福。

门口的桌上放着一摞摞明信片和签字笔,保温桶里装着的是热气腾腾的奶茶姜茶,旁边的一大块寄语展板等待着大家将祝福留下。活动伊始,就吸引了一批来图书馆学习的同学,他们好奇地走近现场,工作人员们积极地给大家分发纸杯和明信片,为他们送上暖心的奶茶和红糖姜茶,脸上洋溢着对学子们的诚心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来喝暖茶的同学大多都站在了寄语展板前,他们有的坚决而自信地在明信片上写下:“希望自己和朋友考研全部上岸”“南航等着我”的美好心愿;有的拿着签字笔迟迟没有下笔,最终写下对自己的祝福:“我希望我的希望都有希望”;还有一些来自学弟学妹们“希望学长学姐们考研加油,万事如意!”的真挚祝福......一句句祝福话语温暖了这个微冷的冬日。阵阵冬风,吹走了腾腾温热,却吹不走江科大学子如阳光明媚而又耀眼的炽热梦想。

图片3.png

QQ图片20211208105818.jpg

图片4.png

有今年考研的学子感叹道:“以前我大一大二的时候也写过这些话语,没想到这些温馨的话语竟让如今考研的我感觉如此贴心,谢谢!”路过的同学们在展板面前拍照留念,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

愿所有参与考研考公考试的学子们能够怀揣图书馆的浓情厚意、带着学弟学妹的深情祝福,落笔定乾坤,考场拔头筹!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