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表彰推介优秀大学生

作者:解海燕 部门审稿人:袁志飞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投稿时间:2021-12-08 点击量:663

春花秋实,岁月更迭。转眼间能源与动力学院工作又经历了难忘的一年。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激励能动学子继续奋发图强,再创辉煌,12月0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长山校区举行“砥砺前行展风采,凝心聚力再出发”大学生表彰推介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教务处处长田剑,学生处处长蒋春雷,研工部部长祁凯,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峰,团委副书记徐剑,能动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全体深蓝学院能源与动力大类学生在梦溪校区观看了直播视频。

风采展示环节主要以视频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5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3位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的故事;表彰了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人民奖学金”和“校五四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获得“吉如助学金”“994213班校友奖学金”等各类企业、校友奖助学金的学生。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推介环节,通过视频的形式重点推介了学院学生在实习实践、保研深造等方面的优秀案例,学典型、促先进,鼓励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

景旭文副书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人才培养工作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并对能动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对能动学子提出三点期望:明德至善,砥砺品性;博学笃行,学有专长;艰苦奋斗,扬帆远航,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脚踏实地,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为推动学校进位争先、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