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民品横向科研项目到款突破亿元

作者:许为强 部门审稿人:王志东 张建 摄影: 视频: 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2-08 投稿时间:2021-12-07 点击量:1014

截至12月6日,学校科技处归口管理民品横向科研到款突破1亿元,项目合同额突破1.5亿元。

近年来,科技处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与行业、地方融合发展战略,运用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副总及产学研项目等杠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委托技术攻关服务的积极性,统筹推进横向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021年度,获批江苏省科技副总61名,位列全省高校第5;在此基础上,获批江苏省产学研项目34项,位列全省高校第1。民品横向科研项目到款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40%;民品横向科研项目合同额突破1.5亿元,同比增长80%,其中单项横向项目合同金额大于100万的共计26个、大于200万的有11个,大于500万的1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