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党委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张羽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投稿时间:2021-12-08 点击量:1372

12月7日,学校党委在长山校区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治理效能,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

葛世伦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要严格按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学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把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与学校“五聘”工作相结合,让个人目标与组织目标同频共振,不断激发广大教师潜力、潜能,持续推进学校进位争先。

葛世伦书记要求,各学院、部门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牵头的年度重点工作与目标任务,加速推进各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同时要统筹做好年轻教师培养、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考研学生关心关怀、2022年工作谋划等工作。

葛世伦书记强调,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不断加强意识形态的引导管理,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中被巡察的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通过巡察整改,广泛凝聚师生发展共识,团结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同志对人才引进、“五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同志就做好意识形态,学生就业、考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同志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第五轮巡察整改等提出了工作要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