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项目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建设项目暨百门精品培训课程立项

作者:武兆文 周志辉 部门审稿人:蒋春雷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学生工部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投稿时间:2021-12-06 点击量:508

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主管,中国大学生在线、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思政网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建设项目暨百门精品培训课程的征选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2个项目均成功入选立项建设项目名单。两个项目分别是粮食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老师主持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教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老师主持的《学困生跟踪教育管理理论与方法》。

的.jpg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广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申报项目266项。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等程序,评选出91个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建设项目。我校申报的2个项目均成功立项,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又一佳绩。

课程建设项目受到学校学工处、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此次立项也是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提高学工队伍能力的重要途径,更是向全国宣传展示我校学生工作先进做法的重要机会,项目组成员将全力以赴,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准时高效通过项目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