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权小锋教授应邀指导经管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

作者:崔健波 部门审稿人:尹洁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7 投稿时间:2021-12-07 点击量:691

12月6日,苏州大学权小锋教授应邀指导经管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经管学院2022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参加申报指导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尹洁主持。

首先,权小锋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原则及论证规范,对前期研究成果的积累及优化组合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此后,15位申报教师依次汇报了申报经历、2022年的申报选题依据、主要研究内容及创新点,权小锋教授从选题的现实性、逻辑性、前瞻性以及研究内容设计的合理性等方面,与申报教师一对一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指导申报教师进一步优化选题及研究论证。

权小锋,1981年生,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获得者,入选财政部全国高端会计人才项目、江苏省首届“社科英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人才项目。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民政部、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以及其他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科研成果以排名第一身份获省部级奖励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