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访问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春霞 部门审稿人:钱安其 摄影: 视频: 单位: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30 投稿时间:2021-11-29 点击量:2455

为了解我校博士在江南造船公司的项目进展情况,推进工程实训工作,深化与江南造船公司合作,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带领团队访问江南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造船公司”)。人事处处长朱志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袁爱华、人事处副处长钱安其参加走访。

DSC_6332.jpg

当天,江南造船公司副书记朱煜、部长罗厚毅、江南研究院副院长、所长赵守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来访人员展开工作座谈。我校五位实训青年博士教师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介绍近半年以来在江南造船公司实训项目开展情况,计划安排的下阶段实训工作,并对工程实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江南造船公司的五位工程实训指导教师做了补充发言,初步肯定我校教师在江南造船公司的前期相关工作,表示未来半年内将协助教师如期完成工程实训。双方领导与博士教师共同交流实训情况,景旭文表示,江南造船公司是第一个以学校名义开展工程实训的企业,意义重大,校企实训工程帮助骨干教师(博士)了解大国重器的建造过程,了解前沿科技,是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对学校及骨干教师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他希望青年教师珍惜在企业的实训机会,加强学习,切实完成岗位职责,提升自身的业务科研水平,利用最后半年时间完成实训项目,取得更多的实训成果,深化产学研合作和校企合作。

双方领导还对本次工程实训后续工作进行了沟通,并计划在第一批工程实训项目顺利完成后即开展第二批工程实训项目,同时就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相关科研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DSC_6347.jpg

 

DSC_6319.jpg

       

DSC_6393.jpg

DSC_6415.jpg

 

DSC_6410.jpg

DSC_640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