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景旭文带队到环化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王晓 部门审稿人:徐文睿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投稿时间:2021-11-24 点击量:395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人事处处长朱志宇、副处长尚静、钱安其一行4人来到我院对第五次岗位聘用、职称评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环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调研。

景旭文副书记首先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请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调研会上,袁爱华院长汇报了学院落实高质量考核和未来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徐文睿书记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在人才发展良好的生态环境营造、人才队伍稳定和学院资源拓展提升教师幸福感方面的工作举措。与会人员表围绕高质量考核、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职称评定、学生培养等主题,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建议。朱志宇处长就高质量考核和职称评定,分别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相关问题的详细解答。

景旭文副书记对环化学院整体发展态势和师资队伍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是学院发展进步的重要因素,在推进落实高质量考核的过程中要综合考虑学院实际情况,志在激发人才活力,提高学科发展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163782980250040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