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船海学院调研人事工作

作者:胡宇飞 部门审稿人:窦培林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投稿时间:2021-11-25 点击量:368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率人事处及发规处有关领导到船海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第五期岗位聘用等工作,船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系主任参加。

窦培林院长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从师资数量、职称结构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及问题,介绍了2021年博士引进与博士后培养等工作进展,结合“十四五”高峰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目标任务,重点分析了当前学院在国家级人才、国际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以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布局;张健书记表示,船海学院会紧密团结,不断将师资队伍“人数做多,结构做优,力量做足,特色做亮”;其他与会领导及系主任也分别围绕教学及科研工作量考核、年轻教师激励机制、职称评审制度以及实验室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景旭文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船海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以及特色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船海学科群的高峰建设,对船海学院寄予很高的发展期望,学院要更加明确责任,不断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想方设法广纳贤才,特别是高水平领军人才,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及龙头作用,努力打造船海学科高峰,不断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11.24校领导调研1.jpg

11.24校领导调研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