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和“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活动

作者:史文芬 部门审稿人:仲崇光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投稿时间:2021-11-25 点击量:323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今年4月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明确服务时间、服务对象、解决的问题、采取的措施等,学院共拟定17项办实事清单,涵盖师生叩待解决的公共设施建设、立德树人、青年博士培养、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其中立项3项,即“党员1+1考研结对帮扶”“办公楼教职工淋浴房建设”“人才促进工程”。目前16项均已解决和落实,其中“人才促进工程”作为学院重大项目列入“十四五”规划建设内容加以推进。

在为师生办实事的基础上,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于11月份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党员“先锋模范岗”评选,共评选出13名优秀教工党员,8名学生优秀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