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唐宁 部门审稿人:孙林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投稿时间:2021-11-25 点击量:582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与校乒乓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比赛场地为我校梦溪校区乒乓球馆。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组进行,共有180余人参赛,比赛形式采取小组单循环及交叉淘汰制。校乒协狄泽西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张盛玮、安新民担任副裁判长。

参赛的同学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赛出了水平,又增进了友谊。经过激烈交锋,女子单打方面,汤烨以更加精湛的球技夺得冠军,王梦圆、陶霏分列二、三名。男子单打方面,续泽盛成为2021年“新生杯”男子单打冠军,刘馨阳、李秉奇分列二、三名。体育学院副院长孙林、院务助理张伟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放松身心,健康成长。

QQ图片20211124164648.png

QQ图片20211124164657.png

QQ图片2021112416471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