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人大代表陈闵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程荣晖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投稿时间:2021-11-24 点击量:1489

11月23日下午,镇江市人大代表陈闵俐一行18人来校调研,就校地联合共建美好镇江进行调研座谈。校长周南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代表京口二组组长、镇江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会主席陈闵俐主持。

座谈会上,周南平对镇江市人大代表陈闵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镇江市委、市政府、市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周南平强调,学校作为行业特色型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在未来发展中,学校将继续依托国家、省、市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依托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的作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景旭文指出,我校新校区建设得到了镇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与镇江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

校务助理、基建处处长许建飞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双方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校地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人大代表、市政府副市长胡宗元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胡宗元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协助学校落实和解决相关问题,希望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完善新校区功能,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学校党委办公室、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镇江市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