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荐和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会议

作者:王琳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3 投稿时间:2021-11-23 点击量:1789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推荐和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会议。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党委常委李恒川、刘新波,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占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等出席会议,组织组、秘书组、选举事务组等相关成员参会,李恒川主持会议。

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是人大代表选举中的重要环节,是把好人大代表的入口关,选好人大代表的前提和基础。会议明确了京口区、丹徒区对代表候选人的结构要求等内容,讨论了京口区梦溪校区选区、丹徒区长山校区第一选区、第二选区经过反复酝酿协商的代表候选人名单。

许俊华副书记肯定了前一阶段的选举工作,认为各二级党组织积极组织选举,选出了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接下来要继续掌握好时间节点,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接下来的选民见面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