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作者:陈淑媛 部门审稿人:张健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投稿时间:2021-10-27 点击量:319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不断强化教师思想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0月25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关于深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结合《船海学院以思想引领助推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第三巡察小组组长李柄义、巡察小组成员徐琇佳、杜彬彬列席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议首先就2021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人才(知识分子)情况进行通报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就结对的高级人才、青年博士、党外人士、海外留学归国教师的联系情况进行介绍,通过对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了解,加强对人才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学术规范等的思想引领。交流结束后,对学院新进青年博士的联系结对情况进行了分配,进一步做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人才(知识分子)的跟进服务工作。

张健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工作部署,提出要从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典型示范、践行“十项准则”等方面落细落实工作责任,要把师德专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铸魂育人工作相结合、与推进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引导教师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师德教育实效,以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