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19级考研动员及规划指导活动

作者:邵乐强 部门审稿人:杨亚洲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投稿时间:2021-10-26 点击量:234

为解答19级学生对考研的诸多疑惑,10月22日下午,学院安排陈立庄副院长、唐盛副院长和新能源系主任张俊豪教授分别对接4个专业学生,开展考研动员及规划指导活动。

陈立庄以“为什么要考研”为引,介绍了当前社会的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及历届优秀校友的考研经历介绍了考研的全过程。陈立庄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和近年来考研学子的考研去向,并鼓励同学们,学院会尽全力为学生提供考研帮助。

唐盛分享了自己毕业前面临保研、工作、出国三种不同选择的经历,阐述了选择的重要性,分析了环化学院历年考研录取情况,并例举了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

张俊豪在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意向后,用实例为大家介绍了如何选择是否考研,并以“择对校、会学习、能熬住”九个字概括了考研成功的关键所在。

此次考研动员及规划指导活动旨在促进19级同学尽快明确方向,尽早准备,科学备考,在未来脱颖而出,考上理想的学校。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