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三省一市垂直管理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顾香玉 部门审稿人:梁忠臣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投稿时间:2021-10-26 点击量:277

10月25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三省一市垂直管理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长山校区粮食学院“永友”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曲金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以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人事处、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安徽局、上海局、浙江局的第一期3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风主持开班仪式。

汤建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三省一市垂直管理局各位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粮食学院人才培养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和优势。希望粮食学院在教学、生活等方面做好全面的服务和保障工作,通过此次培训班,多和各位学员交流探讨,增进了解,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曲金虎副局长对学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结合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要求学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态度上端正,在精力上集中,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确保在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此次培训班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安徽局、上海局、浙江局委托我校粮食学院承办,培训分为2期,每期5天,将在粮食安全、危化品安全管理、领导方法、公文处理、廉政教育等方面开设专题讲座,确保学有所获、学出实效。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