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邵会婷 部门审稿人:钱安其 摄影: 视频: 单位: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27 投稿时间:2021-10-27 点击量:2008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周南平,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533人才工程”启动以来人才引进总体情况及学校近期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推进措施,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人才引进工作计划、进展、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

周南平校长在听取交流汇报后指出,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大事,是学校推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基础,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重要保障。周南平校长从四个方面就如何推进人才引进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要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世界顶尖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学校人才引进质量;二是突出人才引进重点,围绕我校船海学科群,进一步拓宽引进渠道,丰富引进形式;三是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加强协同创新,争取更多科研项目、国际化平台;四是全校形成良好的校园引才氛围,积极为人才的培育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周南平校长强调,各部门及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争取在人才引进工作中有所突破,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