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83111/112班校友捐赠实物铁锚“中流砥柱”为母校庆生

作者:胡宇飞 部门审稿人:窦培林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投稿时间:2021-10-27 点击量:2053

悠悠校友心,暖暖母校情。10月26日,在江苏科技大学校庆日,83111/112班校友捐赠实物铁锚“中流砥柱”仪式在海韵湖畔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出席捐赠仪式,捐赠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由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佘建国主持。中船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刘建峰代表83111/112班全体校友发言,铁锚不仅寓意扎根基层,而且代表母校的特色与风采,表明了全体校友为母校发展、为祖国船舶工业不断壮大而努力奋斗的决心,衷心期望母校在船舶行业中砥柱中流,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船海学院院长窦培林对校友捐赠表达了谢意,他表示,船海学院必将在全体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中蓬勃发展,为船舶工业不断输送栋梁之材。

最后,嵇春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讲到“锚定而后动,值此校庆之际,期望江苏科技大学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迅猛腾飞,也祝愿校友在各条战线如同‘铁锚’一样成为行业中流砥柱,不断取得杰出成绩。”

合影.png

嵇校长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