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快速提升

作者:袁峰 部门审稿人:王俊 摄影: 视频: 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投稿时间:2021-10-26 点击量:11437

 10月26日,USNews发布了2022世界大学排行榜,江苏科技大学综合排名快速提升,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20名,较2021年排名提升16名。 

 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被认为是“世界四大权威大学排名”之一。2022世界大学排行榜,涉及85个国家,超过40个学术专业领域,主要指标权重如下:全球研究声誉12.5%,地区性研究声誉 12.5%,发表论文10%,出版书籍2.5%,学术会议2.5%,标准化引用影响10%,总被引用次数7.5%,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12.5%,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10%,国际合作10%,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和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

江苏科技大学牢牢把握进位争先目标不动摇,推进高质量发展,综合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正式开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学校立足自身行业特色,传承和发扬“船魂”精神,全校师生奋力前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以“船舶、海洋、蚕桑”为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