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作者:张伟伟 部门审稿人:钱平 摄影: 视频: 单位:生物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投稿时间:2021-10-24 点击量:329

冬意渐浓,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3日上午,张伟伟老师带领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前往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参加第十二届医药博览会。

2.jpg

本届医博会展览展示面积4万平方米,共设置各类展位564个,涉及生物药、医疗器械、化药、特医食品、精准医学与康健医疗等领域,吸引了700多家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比利时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组团参展。

医博会上,参展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方面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也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

1.jp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积极投身基层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短板,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有针对性培养个人能力。生物技术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