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

作者:李京洋、陈凯 部门审稿人:徐剑 摄影: 视频: 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投稿时间: 点击量:454

0.jpg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生社团活动健康有序的开展,10月17日学校团委于梦溪校区成功举办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各学院、各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筹备策划,开展学生社团联合招新的通知也给广大新生带了一场学生社团嘉年华,营造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吸引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并深入了解。

7.png    本次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参与社团涵盖学术科技和文化体育等七个类别,风采展示丰富多样,大大丰富了新生们课余文化生活。JustDance街舞社与KDS曳步舞团献上一支支活力四射、节律澎湃的舞蹈,OG指韵协会与JUST吉他协会弹奏多种乐器带来众多美妙动听的歌曲,JUST-explorers创客实验室、模型与建筑协会与船海模型协会展出精密的电动机器人和结构模型。各类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结合纪念品派发与现场教学等形式并利用道具展演和赛事介绍等方法,高年级学长学姐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将专业知识和社团文化传输至新生同学,获得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

1.png

3.png

据悉,今年学生社团招新人数较往年有较大的提升,学生参与热度进一步增加。接下来,校团委将坚持“方法上引导、运作上整合、质量上提升”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渠道性作用,加强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规范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在传播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与学生社团的建设发展,为广大同学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践锻炼展示的平台,助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4.png

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