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

作者:仇莺璇 部门审稿人:梁忠臣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投稿时间: 点击量:240

10月20日下午,粮食学院召开了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第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组第二巡察小组全体成员作党总支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此次巡察是粮食学院自建院以来首次接收校党委巡察组的检阅,在昨天学校召开的巡察动员会上,学院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知晓了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大家表示将以认真的态度投身到接受学校党委的巡察检阅中,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

今天的汇报会上,巡察小组组长吴君民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这几年来粮食学院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的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表示将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坚持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中,以钉钉子的精神使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和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坚持统筹协调,同心共向,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