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红桥计划”创育人新途

作者:邵乐强 部门审稿人:杨亚洲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投稿时间: 点击量:29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元、可选择的教育资源。10月21日下午,环化学院开展“红桥计划”师生结对见面会。院长袁爱华、党委副书记杨亚洲、辅导员邵乐强、教师党支部教师、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及受帮扶学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杨书记主持。

首先,杨书记介绍了学院开展“红桥计划”背景、目的及学生基本情况,袁院长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彰显党员本色、展现环化担当。随后党员教师与帮扶学生现场面对面结对,了解学生的学习现状、学习方法、学习目标、专业前景等。见面会上学生积极主动询问,老师耐心指导,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后续及时联系。

最后组织老师与学生一起讨论“红桥计划”的实际效果与改进建议,努力使“红桥计划”帮扶达到细致、精准,过程跟踪、量化并落实帮扶责任制度,完善帮扶记录制度。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