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陆怿 部门审稿人:张宇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投稿时间:2021-10-20 点击量:1886

10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校长周南平,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相关学院院长结合学院实际,针对重点建设项目的实施与落实汇报了学院的思考。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建设方案汇报了推进措施。

周南平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入选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名单,标志着学校进入了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行列,这是新的发展平台,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强大动力。周南平校长着重从三个方面就如何推进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学校层面要有高起点、超常规地系统谋划,学院要在学校规划中找准定位、明确重点,职能部门要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二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要重在平时、重在建设,各单位要打好主动战,制定目标方案,找到实现目标的路径与方法,明确时间表。三是要营造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校园氛围,全校师生形成共识,凝聚合力,紧扣高质量发展,唱响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旋律。

周南平校长强调,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这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新起点,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突出特色、协同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更高的效率、出色的成果,全面完成高峰计划建设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