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陈天 部门审稿人:陶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投稿时间:2021-10-20 点击量:822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船苑剧场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集中动员和部署。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世伦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培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俊华宣布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的授权和任务分工。

葛世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好省委对高校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葛世伦指出,要聚焦巡察重点,提升巡察实效,确保巡察过程的精准和巡察结果的高质量,要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被巡党组织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要推动整改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和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葛世伦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政治意识,各负其责,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高效协同完成好巡察各项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维护好巡察工作和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过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为助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

第五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

据悉,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和组长授权,第五轮巡察共组建两个巡察大组、四个巡察小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分别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粮食学院党总支以及体育学院党委四个党组织开展巡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