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走访能源与动力学院

作者:夏燕琴 部门审稿人:温华兵 摄影: 视频: 单位:能动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7 投稿时间:2021-10-18 点击量:696

10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在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陪同下走访能动学院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走访座谈。

葛世伦书记参观了能动学院实验室,重点与新能源系教师就制氢储氢、燃料电池、新能源系统、动力装置等相关前沿技术进行沟通交流。他指出,实验室建设应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结合起来,凸显学院在船舶能源动力领域的特色和优势。

66666.png

温华兵院长结合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从一流专业申报、学科建设、重大项目争取、教学成果奖申报、平台建设和全员导师制实施等方面,对学院目前的总体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国际化办学、就业考研、学科竞赛等进展。

葛世伦书记听取汇报后提出,学院要紧密结合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双碳”战略,深入了解绿色船舶动力等领域发展的新态势,抓住发展机遇,深度融入行业,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打造学科和专业特色,有力支撑学校船舶特色发展。

88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