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实施推进会

作者:李文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256

为切实推动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加全面了解办实事项目阶段性落实情况,10月14日,土建学院在土建楼310“党员之家”召开“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实施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副院长王仁华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分为“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暖心行动、定向帮扶行动、条件提升行动”四大行动20多个具体项目。会议主要对学院“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开展和实施情况进行交流,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集中研讨。

会上,刘清生表示,“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与重要成果的体现,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是要大力推进师生服务相关项目,如做好新教工入职大礼包、午间茶歇、心理辅导、就业帮扶、学业帮扶、团建指导帮扶及研究生学术讲坛等一系列活动,确保每一次活动有牵头人,带领学生参与进来。二是加强沟通交流,让广大师生感受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做到 “有困难找组织”“有困难找书记”,传递党组织服务意识,促进学院文化氛围营造。三是要严格按照本次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办实事清单和重点项目,营造学院良好发展氛围,促进学院进位争先。

随后,参会的人员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施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IMG2021101409041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