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学院纪委书记张金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李峥 部门审稿人: 摄影:万旻 视频: 单位:陶海洋 发布时间:2021-10-18 投稿时间:2021-10-18 点击量:1547

10月15日下午,常州工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张金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会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主持。

郑培钢对张金贵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如何积极协助学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有效开展特色廉洁文化教育以及强化专兼职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张金贵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有效开展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综合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拓宽发现问题线索渠道以及建立巡察工作人才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际之间要增进交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共同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