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邮政知识进校园

作者:石玉成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421

1.jpg

10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商小学,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和小学生在展示设计绘制的虎年生肖邮票。当日,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来到镇江市润商小学,开展“邮政知识进校园”活动,指导小学生设计、绘制虎年生肖邮票,学习邮政知识,感受邮政文化,迎接10月9日世界邮政日的到来。(石玉成 摄)

5.jpg10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商小学,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指导小学生设计绘制虎年生肖邮票。(石玉成 摄)

10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商小学,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为小学生讲解邮政知识。(石玉成 摄)

7.jpg10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商小学,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在指导小学生设计绘制虎年生肖邮票。(石玉成 摄)

8.jpg

2021年10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商小学,一名小学生在展示江苏科技大学志愿者指导下设计绘制的虎年生肖邮票。(石玉成 摄)

编辑:史宏宇 曲欣悦

工人日报 链接:http://web.app.workercn.cn/news.html?id=18555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