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办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傅丙春 唐亮 范磊 部门审稿人:蒋春雷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15 投稿时间:2021-10-14 点击量:2425

“许君深蓝梦,惟盼有志者,职等乘风破浪的你,与梦想同行。”10月13日,我校在长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本学期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央企,是世界第一造船集团,拥有36家科研院所、61个国家级创新平台、13名工程院院士,目前资产总额8614亿元,旗下113家成员单位遍布在全国23个省市及地区,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53家驻外机构,拥有我国最大的造修船基地和最完整的船舶及配套产品研发能力,是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集团公司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精心组织5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近800多个的岗位进行专场招聘。

我校是集团公司的共建高校,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精心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参展企业入校前一天在住宿酒店内集中,核查健康码与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第二天坐学校的校车入校招聘;期间,对有需要的单位,安排宣讲教室以及面试教室,提供会务保障。

招聘现场从上午9点开始,到中午12点半结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企业人员交流,寻找合适的单位。

周南平校长和谈镇副校长到现场与集团公司下属的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交流往届毕业生在集团的发展情况,在交流的过程中,用人单位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都希望现场能招聘更多优秀学子。

招聘会现场,周南平校长走进学生中间,了解同学们的准备情况,询问就业的意愿,现场为同学们鼓劲打气。

周南平校长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以及集团公司招聘服务工作的后续推进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据了解,此次线下招聘会上,中船集团公司现场意向性草签协议232人,绝大多数用人单位会将学生简历带回公司与用人部门研究后录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