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王昕 部门审稿人:王念新、杨海涛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1 投稿时间: 点击量:260

9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郑培钢一行调研走访经济管理学院,并督查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占超、监督检查处处长蒋俊和正科职纪检监察员李峥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院长苏翔首先结合2021年学院目标任务,从学科进位、成果凝练、科研推进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工作思路。院党委书记王念新总结了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学院人才引进面临的问题。围绕学院进位争先、国家级成果获得、考研就业等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展开了深入交流。

郑培钢书记在听取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强调学校发展的基础是学院,学院发展是学校建设省高水平大学的有力保障。郑书记指出:一是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综合素质;二是学院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分析和梳理好风险防控点;三是要全员全方位育人,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完善学院各项议事规则,加强民主集中制,做到办事的程序公开、依据公开、时限公开和结果公开;五是要严守规矩,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纪律要求;六是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拓展继续教育市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助力;七是希望学院通过“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认真研究未来发展方向,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

调研后,郑培钢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的教师办公室和实验室。

2.jpg


分享到: